2017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招生自费生预录取通知

根据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昆明市中考情况及自费生报名情况,现将我校今年自费生预录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录取条件

7月17日上午9:00—11:30我校将预录取自费生。

1、本次仅预录取7月7—9日领取了我校《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并达到优惠录取条件的考生。

2、此类考生按照领取的《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上我校承诺的优惠录取办法办理预录取。

二、预录取手续办理

1、到“材料初审处”进行材料初审;

2、到“材料交验处”交验相关材料、领取《材料收据》。

说明:办理预录取手续需持以下材料:

1、《中考准考证》原件;

2、《中考成绩通知单》原件;

3、《中考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

4、我校《优惠录取申请表》原件;

5、网上报名后打印的我校《高中自费生报名表》。

三、后续安排

按照昆明市招考院的要求,高中自费生只能录取未被公费录取的学生,否则不予办理录取手续。

办理了预录取的考生家长请于7月24日及时确认是否已被公费录取。若考生未被公费录取(含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一类、二类学校),请于7月25日持《材料收据》和储蓄卡到我校交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和《高一新生入学须知》。若考生已被公费录取(含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一类、二类学校),请于7月26日上午凭公费录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材料收据》到我校办理退材料手续。

我校关于高中自费生招生的后续通知将通过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高中招生专栏”的相关信息。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