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行政值班安排

2017年9月2日启用

时间值班领导校医第一组第二组
行政干部行政人员行政干部行政人员
星期日旷锦锋段  雪赵中泽任  帅  张跃明樊静萍胡春艳  李洋洋  郑宇恒  杨朝昌
星期一赵  毅张  静杨景皓吕  飞  王朝发吴明辉李若萌  阮  瑛  尹学军  夏  瑞
星期二刘卫华赵维兰毕劲梅李陟禹  孙朴顺丁  乐崔  慧  张梦洁  孙  宇  袁  讯
星期三旷锦锋段  雪赵中泽张跃明  和晓冬郑炜宇赵  蕾  胡春艳  杨朝昌  郑宇恒
星期四赵  毅张  静仇赛军李陟禹  王朝发杨景皓阮 瑛  李洋洋  尹学军  袁  讯
星期五刘卫华赵维兰毕劲梅吕  飞  孙朴顺丁  乐何  静  崔  慧  贾国栋  夏  瑞
说  明1、原则上安排全体行政干部、行政人员(含兼职)教师参加行政值班,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特殊情况作适当调整,张跃明、王朝发、孙朴顺负责开、关教室门。

2、校领导、校医的值班时间为晚19:00—23:30。第一组的值班时间为18:40—22:00(星期日为19:40—22:00)、次日7:00—7:55,主要负责18:40后球场清场、早晚自习的检查和考勤、次日早上学生进校时大门的管理;第二组的值班时间为12:10—14:00、21:30—23:30,主要负责中午走读生离校时的管理、午间球场清场,下晚自习后走读生出校门、校园巡查、晚间宿舍巡查和纪律管理、处理夜间的突发事件等。

3、第一段、第二段值班人员21:50—22:00在教学楼楼管处交接班。

4、星期六晚间值班由校领导、校医及第二组的行政干部和行政人员轮流负责,值班人员21:30—22:30负责留校学生考勤。

5、本学期星期六白天值班尹学军,星期日白天杨朝昌值班。

2017年8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