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山兮,和衷共济 —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拔河比赛

初赛 团结有序

 

2017年9月11日,下午4点30分,天高云阔,金风送爽。2017级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为即将开始的年级拔河比赛首轮比赛摩拳擦掌。

第一轮初赛,同学们的表现便反映出从年级到各班所做的充分的赛前准备:拔河队员全身均着运动衣裤鞋袜,各班队列整齐,男女轻重高矮排序科学合理;”啦啦队”队员活泼可爱且组织有纪;后勤保障小队手拎医药包,皮伤、骨伤类药品齐全有备,并且还带着补充能量所必须的食品饮料。

比赛中,班级之间既尽力角逐也友善亲近,虽各自在哨声响后用尽全身力气,但赛后均相互握手致谢,且加油之时不分彼此。好一个团结协作的高一!

 

再赛 争力让礼

       9月13日下午17点30分, 拔河比赛继续进行。各班拔河队吸取前一轮的比赛经验,斗力之中更重赛巧,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分你我,彼此加油,争力更重有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耐力超群的一班

勇武非凡的二班

奋勇凝聚的三班

坚定顽强的四班

乐观向上的五班

沉着稳健的六班

活泼率真的七班

团结拼搏的八班

 

决赛   竞技显毅

  夕阳映彩,9月14日下午六点零五分,高一年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获得前四名的班级分别为第一名1班,第二名2班,第三名8班,第四名7班。

张张笑脸洋溢着拼搏的兴奋、胜利的喜悦!通过比赛高一年级全体学生深刻体会到:1、任何事情只要有认真的态度,精心的准备和不甘落后的决心就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拔河如此,学习亦如此!2、凡事贵在坚持,当拔河比赛到了双方持力对峙的时候,哪一方坚持住了胜利就属于哪一方。学习中也会遇到这种瓶颈持力的时候,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能柳暗花明。

拔河比赛的成功举行得力于年级和体育老师的精心安排、八位班主任的认真组织,感谢担任裁判工作的各位老师以及亲临赛场给学生加油鼓劲的各位老师!

拔河比赛的圆满结束让高一年级更加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就能攻坚克难,不断进步。

 

供稿部门:2017高一年级

 撰稿人:何沂屏 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