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 安全伴我行————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4)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学校的倡导下,在班主任与各位班委的积极组织下,我们班顺利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班主任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行为规范。然后,明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安全教育”的视频,视频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沉迷于网络,如何抵制校园暴力以及实验室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同学们都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小组讨论和发言。

这次班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使“安全”主题深入人心,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网瘾的危害性。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时刻铭记安全,规范自身行为。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一(4)班

                                                撰 稿 人:明 晓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