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激情飞扬的青春在教学中流光溢彩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新到校教师的第一次教学检查

随着校区的扩大和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壮大,让新到校老师更好地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就显得尤为重要,新到校教师唯有在不断的打磨和实践中去积累、总结才能更快成长起来。为了促进新到校教师在教学实践、教学方法等方面主动积极钻研,引导老师们正确解读《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新到校教师管理要求》,让他们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中,校区教科室于2017年9月19日组织了此次教学检查。本次检查分为三块:1、落实了老教师们的指导情况,2、与新到校教师交流了在教育教学中困惑与收获,3、重点检查了新到校教师的备课本和听课本。现将检查情况汇总如下:

新到校教师姓名学科听课次数备课节数
黄露语文168
胡士强语文67
段绍军数学611
白桃红英语68
刘倩英语710
王双好英语48
朱曦喆英语915
毛娴英语415
殷腊梅政治85
邱慧敏政治188
朗启熊生物65
胡晴雯生物75
王丹杏生物76
田耕坤化学149
温胜物理66
孙宇信息技术44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老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头教师的深入探讨中和一次次的磨课、一点一滴的积累中,新到校教师们都能尽快进入角色,迈出坚实的步子,快速成长,在自己教学生涯中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做到让激情飞扬的青春在教学中流光溢彩。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 何静

                                                 审稿人:樊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