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初一年级选修课第一期开课名单新鲜出炉!

新学年我校迎来了2017级初一新同学。上周,经过学校教研组长会议研究决定,新初一年级选修课将于9月中下旬开展,同时从老师们所申报的几十门课中选出了第一期的十二门课程。这些课程贴近生活、内容丰富,上课形式多种多样,以促进学生的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导向,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自由选择课程。据悉,初一学生已于上周末在家和父母一起完成了网络选课,本周五(9月22日)下午将正式开课。

从2016年起,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即开始在初一年级开设选修课,上、下学期各开两期,每期开设12门课,统一安排在每周星期五下午第3节,每门课可容纳选课学生约30人。选修课的开设,使课程回归本源,回归学生发展的需要,尊重个性,有利于拓展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合作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同时,也为多才多艺并拥有良好资质的老师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希望教师们在参与课程开发,进行课程设计、实施与评价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自主性和创造潜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获得专业的自主成长和持续发展!相信云附的学生们也会在这丰富多彩的选修课活动中获益良多!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年级选修课第一期开课名单:

序号课程名称开课教师
1羊毛卡通工艺品制作吴佳妮
2排球林江荣
3 拼拼豆豆张梦洁
4摄影入门吕飞
5甜白酒与酸奶制作罗灯涛
6视频加工厂郑宇恒
7我是麦霸郭爽
8武术(拳术)郑熠
9心灵加油站李洋洋
10创伤急救知识培训段雪
11妙手烘焙丛维
12变形字的故事任帅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何静

                                              审稿人:樊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