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闲暇时光,欢声笑语

时光似箭,转瞬即逝。不知不觉我们已从初一的孩子模样,蜕变为初三的青春样貌。对着紧张的中考准备,我们也曾焦虑惶恐,也曾紧张,期待。步入初三,高强度的学习让我们难免有些疲惫,但每当这一天下午,时光便是属于欢声笑语的。

2017年9月2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开始了属于我们的片刻的闲暇时光。男女分为两组,分别开始了“贴膏药”的游戏。步伐轻快,笑脸洋溢,在夕阳的映照下同学们的脸庞格外明媚。笑声回荡在校园,一周的疲惫,就在此时此刻,烟消云散。这片刻美好时光也许是初三同学们一生都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只愿时光永远美好,记忆里的初二三班是欢快的模样。

2017年9月9日,一碧如洗的蓝天下是一张张澄澈单纯的笑脸,朝气蓬勃的操场上是活力满满的少年们。初二三班的同学们蓄势待发,31双手握住团结的绳子,眼眸里尽是坚定与锐气。哨声响起,红绳落下,加油声随即响起 ,步伐,团结化一;力量,积聚一体;心灵,融和一起,这是属于初二三班同学的荣耀时光。只要我们心连心,手牵手,没有什么能难倒我初二三班!赢了!同学们笑啊,跳啊,初三的压力在一瞬间化为乌有,眼前只有欢声笑语。

每周六的欢快时光还在继续,有了这片刻闲暇与欢愉,我们的初三生活将更加五彩斑斓。三班的同学们,我们在最好的时间相遇,也将共同走向最好的未来。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3)班

                                        班主任:姚雪丹

撰写人:唐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