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文(1)班禁毒宣传团委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9月25日下午4时许,在团支书马懿瑶同学的主持下,高二文一班禁毒宣传团委活动顺利开展。

马懿瑶从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毒品以及毒品的防范方法。首先,PPT上映出吸毒人狰狞可怖的面孔和禁毒宣传的公益海报,引同学们深思。然后,马懿瑶同学带大家了解了大麻等传统毒品的基本常识和上瘾症状,并且着重强调了K粉、摇头丸等新型毒品的防范。进而,全班同学共同了解从染上毒瘾到上瘾至深最后解除毒瘾的整个过程,深刻认识到毒品带给人的痛苦。最后,马懿瑶同学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基本防范方法,尤其是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敲响了同学们的警钟。常俊老师为班会进行了简短总结,再次强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整个禁毒宣传团委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团委活动,在全部同学心中种下了防范的种子,绝不做毒品的奴隶,把握自己灿烂的生命和宝贵的人生。

供稿部门:2016级高二文(1)班

撰稿人:所揽月

指导教师: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