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历史教研组参加2017年市初中历史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会

金秋是分享收获的季节,2017年9月27日,期待已久的2017年昆明市初中历史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会,在昆八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第一个阶段主要对2017年初中历史学业水平考试进行质量分析。第一,分析成绩:通过数据分析,比较近两年的中考成绩。2017年的中考不论是在及格率还是平均分,都有很大地进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也相应在中考历史学科成绩上同步提升。第二,分析试卷:通过试卷评价、试题结构、难易度和学生答题问题等几个方面全面分析试卷,并就学生答题问题给予可行的复习思考。

第二阶段,教研室负责人薛老师从中华民族和国家利益的高度出发,对今年初三历史备考工作给了教学建议,要求老师的关注时事、关注课堂、关注学生、关注每一个鲜活的个体……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历史教研组在不断地教研活动中分析研讨考试命题,掌握考试动态,提高学科教学理念水平,争取在历史学业水平考试能更上一层楼!

 

                                                           供稿部门:历史教研组

撰稿人:和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