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共创华章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会于2017年10月31日(周二)下午16时许在科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115名学生代表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大会由董志卿老师主持。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黄晓清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出了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于当日18时许闭幕。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介绍领导、来宾。本次与会领导有赵毅老师、赵中泽老师、吴明辉老师和董志卿老师。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第三项议程,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黄晓清作《继往开来,共创华章——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概述。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大会第四项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并由监票人向与会代表发放选票。大会第六项议程,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19位候选人各自发表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演讲,虽然各有各的风格,但他们都有承担重任的志气与勇气,有着继往开来,共创华章的共同目标!之后,与会代表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人严谨认真的计票工作后,竞选结果正式揭晓。大会第七项议程,由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如下:

学生会主席:高二理(6)班  鲁曦阳;

学生会副主席:高一(2)班  山琳;

初二(3)班  张涵帧;

体育部部长:高二理(6)班  李鑫元;

文艺部部长:高一(2)班  彭梓珊;

广播站站长:高一(4)班  黄子夕;

外联部部长:高一(4)班  张晨曦;

宣传部部长:高一(5)班  郭壹品;

纪律部部长:高二理(3)班  何唯屹;

社管部部长:高二理(6)班  高子捷。

大会进入第八项议程,由吴明辉老师致闭幕词。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再次起立,奏唱云大附中校歌。大会到此结束。

此次大会全程纪律良好,严格按照大会议程进行,最终产生了第十届学生会干部,意义十分重大,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我校区学生会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学生,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供稿人: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高一(5)班 郭壹品

指导教师:张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