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节水型单位申报现场验收检查 —市政务局、官渡区节水办领导莅临我校进行节水检查验收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卢力局长、公共机构节能办顾培训主任、官渡区节水办陈宝英主任、李俊芬副主任等相关人员一行9人,到我校区进行创建节水型单位申报的现场检查验收。学校旷锦锋副校长,后勤处杨景皓主任等陪同检查。

节水办检查组检查了小学、食堂、宿舍、教学楼人员密集用水量大的地方。陆局长对我校的节水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还要加强基础设施的完善,宣传不仅限于重要的时间节点,要贯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从主观上加强学生节水意识,养成节水的好习惯,并延伸到家庭、社会。其他领导也指出节水意识也是学生素质提升的一个方面,节水办将与学校互动,节水宣传进校园,对学生进行节水教育,希望我校在节水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节水办对我校区进行的全面检查复核,我校区成功创建了节水型单位。我们坚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帮助下,我校将继续进一步加强节水宣传,制定节水措施,改善不足的节水设施。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崔慧   李雄伟

                                              审稿人:杨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