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三届“运动与艺术周”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举办

十一月是收获的季节。2017年11月20日晚上7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三届“运动与艺术周”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在精彩的京剧表演“传奇刀马旦”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初一(6)班的周洁用她洪亮的声音让大家感受到了京剧的魅力。街舞社的“舞动青春”, 编舞独具创造力,充分展现了高中生的青春活力和丰富个性;音乐社的“光年”,用萨克斯悠扬的曲调配着动感的鼓点,让我们享受到了乐器的魔力。

高中专场21个节目中,不仅有来自学生会社团的表演,还有高一高二两个年级老师代表献唱。 高一年级的田耕坤老师和刘倩老师带来了“因为爱情”;高二年级曹丽宁老师和莫雨秋老师带来了励志歌曲“最初的梦想”。大部分的节目以唱为主,充满了学生的创作力和魅力。表演中不仅有好听的英文歌曲如“You Belong With Me”、“I Knew You Were Trouble”和“love Yourself”,同学们还在歌曲中加入了很多自我发挥的成分,如嘻哈、Beat box 、rap或者弹唱。在整个表演过程中,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后台紧张有序。学生会主席鲁曦阳同学在节目开始前和结束后都对在场的同学提出纪律上和卫生上的注意事项。整个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的表演历时约两个半小时。节目表演结束后,学生在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有序地离场并且继续晚自习。

                                              供稿部门:德育处

撰稿人:莫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