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年“运动与艺术周”圆满闭幕

11月27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隆重举行2017年“运动与艺术周”闭幕式。至此,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年“运动与艺术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顺利闭幕。

闭幕式由云大附中副校长旷锦锋主持。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致闭幕词。赵书记对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辛勤服务的裁判员,以及为大会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赵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使生活更加充实、人生更加精彩!

闭幕式上,高一年级进行了学校自编韵律操的展演,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展现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师们则以年级和部门为单位进行了接力投篮比赛。

最后,在全体师生齐唱云大附中校歌的嘹亮歌声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年“运动与艺术周”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党政办宣传组

撰稿人: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