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2月4日上午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在4-19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六党支部支委会议研究部署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等学习活动的安排。

会议一开始姚雪丹老师首先像支委通报了上周五参加云南大学党委《推进一流党建  促进和保障“双一流“建设大会》的相关情况。随后三位支委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研究了关于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活动安排。结合支部实际会议决定有本支部党员李凌老师向全体支部党员做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座,由组织委员付春燕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同时会议做出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时必须佩戴党徽。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付春燕老师介绍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表现情况,并再次强调了云南大学党委和云大附中党委关于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党务工作要求和程序。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姚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