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之前第六党支部支委会的安排,本次学习活动安排了本支部党员李凌老师为全体党员讲解分析十九大精神。

李凌老师的讲座以“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开场,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学习讲座中李凌老师结合现实、用数据、实例详细的为大家分析了十九大报告。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得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高涨。

最后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并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分党小组进一步学习和分享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新的体会并撰写学习心得。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