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一中李炳泉校长一行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交流访问

2018年1月5日,建水一中李炳泉校长一行30余人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交流访问。云大附中副校长、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主持接待来访人员。

早上,刘卫华校长及党政办丁乐主任守候在校门口,迎接建水一中教师进校。随后,星耀校区教务处仇赛军主任安排来访老师到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听课,听课主要集中在高中高考九个科目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六个科目上。之后,各学科老师开展对口交流,参观校园。最后,来访人员集中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刘卫华校长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从2007年8月开办至今十年多的办学基本情况,分时段、分阶段介绍了星耀校区高中、初中和小学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业绩,贯穿在其中的艰苦创业和奋斗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位教师。建水一中李炳泉校长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十年发展的辉煌表达了赞赏之情,表示要借鉴星耀校区迅速崛起的经验再创美好明天。

本次建水一中李校长一行来校交流,是继该校王副校长去年考察我校多媒体设备配置情况之后的进一步交流,将更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谊。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