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校区召开2018年期末安全工作行政会

2018年1月5日上午,星耀校区召开了例行的年级组长及中层以上干部的行政会,会上重点布置了期末学校安全方面的工作。

当天的会议通报了近期通海某中学发生的学生群殴导致学生伤亡的事件,并强调期末临近,一些学生思想可能会有大的波动,故此,会议就期末安全特意做了两点安排: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由德育处牵头,在近期再进行一次宿舍安全检查;二是各年级组加强对学生管理,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情绪波动,做好对学生思想的疏导工作,确保期末考顺利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昨天云南大学教职工会议情况,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期末考教师要重视学生的成绩、中学和小学尽快做出期末工作具体安排、德育处尽快整理出星耀校区德育工作(以PPT格式呈现)、出台新的住校生管理办法、后勤要准备并督促好寒假修缮工作、党政办整理2015-2016学年以及2016-2017学年上下学期评为优秀的教职工名单并按名单发学年优秀荣誉证书,会上也就本学期末各年级家长会做了协调:高三年级2月2日下午4:20在报告厅开家长会,高二和高一的家长会在下学期开学时召开(具体时间待定),初三2月4日下午1:00各班在教室开家长会,初二2月4日下午2:30在报告厅开家长会,初一2月4日下午3:00在报告厅开家长会。

星耀校区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