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长空•围炉庆岁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工会举办迎新春教职工餐会

欢乐盼新年,爆竹震九天。金龙腾玉宇,星耀满春天。

冬去春来,佳期将至,辛勤工作一个学期后,愉快的寒假即将开始。为迎接农历戊戌狗年,丰富全校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2018年2月3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的食堂举行了一场“星耀长空·围炉庆岁”的迎春盛宴。

晚会上,富有传统年味的背景音乐营造着热烈非凡的气氛。来自小学、初中、高中的数百名教职工其乐融融,难掩心中的喜悦,共同为新年喝彩。

随后,校区主要领导先后登台致辞,向全体教职工问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充满激情地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拼搏进取,为云附星耀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灯火阑珊处,珍馐入玉盘;交谈甚欢愉,共把新年盼。

餐会时间,教师们围坐一起,共享盛宴,共话家长。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各年级教师,还有行政人员、工勤人员以及食堂、超市、保安和保洁工作人员。云附星耀不仅是大家工作的场所,更是我们心心相系的家园。活动现场,不少教师携同稚子,投入到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看放鞭炮、切大蛋糕、吃棒棒糖,欢乐无限。正是家有俏童子,偷采花枝回,不解藏踪迹,心悦喜笑开。

活动开始前,校区还特地组织了鞭炮燃放活动。一束束火红的鞭炮将星耀大地染红,一阵阵热烈的雷鸣为苍穹送来温暖。

2017年对星耀校区既是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17年星耀校区不仅一举夺得昆明市中考状元,高考更是取得全省一本率第一,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用智慧、胆识和勤奋,不断谱写云南教育的神话。

展望2018年,辞岁迎新更万象,云附必将大展宏图,铸就新的辉煌!


撰稿人:王伟

供稿部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