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2018年2月5日上午9时,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中、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敏苑四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总结大会。全校两百多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讲话。他高扬成绩并直面问题,为星耀校区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星耀校区本学期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第一,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取得了新学期教育教学上的优异成绩。第二,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要求,在创文、维稳、禁毒、防艾、安全等工作中都取得了极佳成绩。第三,作为教学质量的标志性事件,2018届高三在昆明市统测中取得杰出成绩。文、理科及格率均排名全市第一,文、理科总平均分和优秀率排名全市第二。文科语文、数学平均分列全市第一;理科物理、生物平均分列全市第一。文科4名学生进入全市前50名,8名学生进入全市前100名;理科3名同学进入全市前50名,8名同学进入全市前100名。第四,学生活动、教师活动彰显了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第五,学校各项建设工程有序推进,星耀校区办学设施得到有效改善。第六,学校宣传工作更有起色,校区网站、微信公共平台的影响逐渐扩大。第七,推出了新的工资方案,增加了教职工收入,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刘副校长同时也指出了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接着,刘校长对期末考试作了分析总结,颁发了云大附中“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奖状并颁发了本学期开设选修课的获奖教师的证书。

随后,赵毅副书记在大会上对即将开展的共产党员民主评议做了要求。赵副书记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严肃组织生活,在严格要求上体现出党员的特殊性,要求民主评议直面问题、单刀直入,既要体现毛主席的“六有”标准——“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又要体现习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刘卫华副校长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完成好假期自主研修学习任务,嘱咐大家注意假期安全,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本次大会严肃认真,有的放矢,务实高效,对推进校区各项工作、严格教学管理、提高质量意识和增强教师荣誉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将会在校区的统一引领下,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星耀校区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