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2月26日下午3点,星耀校区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对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了说明。刘校长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未来学校可能面临的种种挑战。他还就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做了说明,对全体教师在师风师德方面提出要求:杜绝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以及侮辱学生的任何行为,教师要做到认真备课,认真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他说,要培养学生追求高尚的品位、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同时要求教师首先就应具备这样的品位、素质和意识。本学期将进一步教育学生杜绝使用一次性包装盒或袋子,不买外卖;要把宿舍管理做成学校的一张名片。刘校长强调抓教学质量是我们永远的话题,质量是我们求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没有质量,就无从谈教育理想、教育理念、理想教育。刘校长还就毕业年级等的教学质量主抓作了具体人员部署。会上介绍了本学期新到校的教师,宣布了本学期人员调整并对调整作了说明。

润物细无声,相信经过学校细致周密的部署,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我们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必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