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为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我校教学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我校后勤处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推动落实。

2018年2月26日,后勤处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严格按照后勤处杨景皓副主任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维修处李雄伟同志对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行政楼、学生宿舍楼的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负责全校师生饮用水的黎正祥同志对全校饮水机342台清洗进行质量监督,并准备好360桶云南山泉饮用水;男、女生宿管负责把学生宿舍的饮水机搬运到洗漱间,等待云南山泉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清洗,清洗完毕后再把饮水机还原;王朝发老师认真准备好开学发放给每位老师的办公用品—信纸、钢笔、红笔、铅笔、记事本、教案本、听课本、墨水等。随后,大家又认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她)们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岗位上的开学准备工作之后,全部集中到小学午休房对床铺进行整理。学校里更换的小学午休新床上落下一层厚厚的灰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100张高低床变得干干净净,并铺上软绵绵的垫褥,为小学生午休做好准备。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后勤处全体职工秉承“安全第一、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准备工作中,确保广大师生开学时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后勤服务。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  : 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