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初三年级召开年级工作会

开学伊始,2015级初三年级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3月9日,由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主持,2015级初三年级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区副校长旷锦锋、校长助理毕劲梅、教务处主任仇赛军、副主任许芳,以及2015级初三年级的所有老师。

刘卫华校长首先对年级工作做了检查,针对上学期所做的教学计划,各学科分别向校长汇报了进度,除了语文和英语部分学科,其他学科都已经完成教学进入复习阶段。

接着,各班主任针对各班情况向校长做了汇报,包括班级总平均分,优等生和后进生、特别是心理有问题的学生人数。刘校长特别关照学生身心成长,让班主任积极留意这些学生的情况。

最后刘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2015级初三年级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希望各位老师紧抓课程,做好复习备考,副校长旷锦锋提出,初三的课程紧张,内容繁多,还需要提高效率,寻找对学生行之有效的方法,以练代讲,让学生能够及时消化所学内容。毕劲梅老师也对初三年级工作做了指导,她希望初三年级的老师们能够仔细认真备课,做好教学计划和安排,细化到每节课的目标来完成,不上无准备的课,要为学生提供高效的课堂。

针对年级的实际情况,我们也做了反思,时间紧,内容多,学生对知识点掌握不牢,我们的任务还很重,各学科都需要积极寻找方法,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接下来三个月的工作。

供稿部门:2015级初三年级

撰稿人:普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