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下学期社团首次会议

2018年3月2日中午,云大附中团委,星耀校区德育处于中午十二点半召集学生会社管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在1-3教室举行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2018学年下学期社团会议。会议由体育老师郑熠主持,吴明辉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交代了本学期四月份校庆社团展演的相关问题。其中,社团需在3月8日(包括3月8日)以前交出一份社团活动计划、社团会议通讯稿及社团会议影像资料(社团于3月6日进行社团内部会议)。本学期社团展演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体育竞技类与艺术文艺类,分别由体育组的郑老师德育处的郭老师负责。兼具体育及艺术类的节目将由两位老师一同指导。

各社团的负责人们则对此表示十分的赞同,并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活动,让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四月学习生活中增添更多的光彩。与此同时,为了使全校的同学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与乐趣。社管部将加大对于社团的审查及督促力度比以往更加关注关心社团生活。

相信,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7-2018学年下学期的社团展演在老师与社管部的关心下,各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供稿人: 社管部高子捷

指导教师:吴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