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羽毛球社开展活动

2018年3月6日下午,在我校健身房羽毛球场,全体羽毛球社团社员汇聚一堂,对新学期羽毛球的发展各抒己见。

下午4:35,各位社员准时到场,在原羽毛球社社长张啸的指导下,现任羽毛球社社长周子祺与副社长柴靖首先向社员们讲述了羽毛球社现在的情况以及社团宗旨,并对新学期社团时间安排进行说明。社员们聆听的极为认真,神情专注,不时微微点头表示同意。之后便对新学期的发展开始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和谐,每个人都为羽毛球社的发展谋划出了方向。社长和副社长不时用笔记录下大家的观点,仔细思考后针对每个人的意见都提出了见解,并同大家交流。讨论中何硕竞睿等几位社员还适时的开了玩笑,大家都开怀大笑,并伴着轻松愉悦的氛围继续进行讨论。最终,在半个多小时激烈的讨论后,各项活动都得到了合理的安排,羽毛球社也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下午5:15,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社长与副社长的组织和各位社员的配合下开展的热烈而有序,轻松而高效,完美的完成了所有计划事宜。在活跃的氛围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有极强的参与感,同时各位社员也在一次次的议论中对羽毛球社”阳光,积极,向上”的宗旨也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供稿人: 羽毛球社团周子祺

指导教师:郑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