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起航——模联社开展活动

新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起点。2018,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新的开始。

上个学期,云大附中星耀校区MUN模拟联合国社团重新起航,参加了全省乃至全国的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多名代表获奖。云大附中模联社团像一只初生的牛犊,在云南省闯出了自己的新天地!

新的学期,模联社将继续关注国际事务,并且积极吸纳新的人才,新的社员,新的代表。高贵的模联人绝不低头!!!

联合国秘书长克菲•安南在一封致模拟联合国大会的贺信中说:“联合国依靠世界上每个人的努力而存在,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青年。这个世纪,不久就会是你们的。”当今的年轻人将是未来决策的制定者。模拟联合国就是这样一个活动,让青年人的领袖才能得到锻炼。中国正越来越多地在世界舞台上发挥作用,新一代的学子也应该为迎接国际化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在模拟联合国的舞台上,星耀学子能够上演精彩而震撼的一幕!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供稿人: 模联社朱正午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