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洋溢 风华纷扬——记2017级高一1班“中国梦·我的梦”作文竞赛

2018年3月14日高一1班33名同学参加了云南省“我的梦·中国梦”优秀作品大奖赛暨“新作文”评选活动,并在大赛中获得优异的好成绩。

高一1班共33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得到省级三等奖的同学有李晓溦、易芸西、赵君宇、杨舒予、夏宇聪、陈晓璨、廖培荻、李若宁、陈亦琪、何欣然、李佳怡、李昂、王宏雨、韩佳颖、吴一楠、刘紫琪、徐浩然、王雪、孙玥菡、陈柯然、刘子健、杜漪澜、刘书言、陈禹璇、梁潇瀚25名同学,以上同学凭借质朴精炼的语言获得了荣誉。

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同学有五名,他们分别是王超亚、郑意扬、李依云、岳子为、杨舜杰。平时学习生活中他们低调内涵,但内心却蕴含着奇思妙想,在此次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获得省级第一名同学是王乾柽、袁天笑。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朴实认真,在此次活动中尽显风华。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荣获优异成绩。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和1班其他同学,在下次活动中,争取机会,积极参与。希望已获殊荣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再显风采。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一1班

撰稿人:袁天笑

指导教师: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