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永存 千秋不悔——记2017级高一1班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高一1班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参与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

下午最后一节班会课中,在劳动委员梁修源与王宏雨的带领下,同学们各自按照分配的工作,开始了清扫校园。阳光挥撒下来,撒在每个同学脸上显得熠熠生辉。在短短的40分钟内,同学们完成了清扫教学楼一楼的除草以及清扫任务。虽然阳光炙热,但同学们却干的不亦乐乎,在互相帮忙清扫,整理下迅速的完成了工作,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每一位同学脸上却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心里填满了为学校校园环境做贡献的欣喜与满足。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劳动,自愿为学校做贡献,为校园环境献出了一份力量。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能深受启发,懂得劳动的辛苦,与学会珍惜劳动结果。希望在往后生活中,同学们能学习雷锋精神,为他人为学校为自己,献出一份爱与力量。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一1班

撰稿人:袁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