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向上”雷锋精神——记2017级初一3班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下午班会课,初一3班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对食堂一旁的草地进行了清理。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草地的中央竖起了初一3班中队的队旗,校园中挂起了“学雷锋”的横幅,校园中沸腾起“向上”的雷锋精神。

在骄阳下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清理了杂草,拾起了污秽。期初的不情愿与怨言,都渐渐溶解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氛围中了。清扫的同时,也有欢乐的絮语,大家从劳动中悟到了快乐,坚守在清理的现场。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园,同学们心中又多了一份对雷锋的崇敬。

这次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践行了“向上”的雷锋精神,我们不仅要在劳动中“向上”,在生活上、学习上、精神上,都要有“向上”的观念。学习这样的精神,就是这次活动的真谛。

践行“向上”的雷锋精神,就在学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供稿部门: 2017级初一3班

                                                            撰稿人: 张奕涵

指导教师: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