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下学期社团招新

2018年3月20下午4:30分,经过学校团委及社管部数个星期的大力支持,各个社团的精心准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社团招新于学校小广场上拉开了序幕。

这次社团招新是学校为了让学生在平时枯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休息与娱乐场地而联合各个社长举办的。而此次社团招新也未有辜负各个社长及关心此事的老师的殷切期望,学校的同学们都十分的热情,让我们学校同学的闲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与此同时,高云飞校长亦对同学们的活动表示了及高度的赞许并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合影留念。

社团招新开始后,各社社长带着部分原社团成员们在指定地点支起摊点,拉开横幅,开始招募新成员。国术社的社长与一个社员以竹剑战成一团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眼球;汉服社穿着轻便汉服在场地上翩跹起舞;物理和化学实验社则是以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理论小常识吸引着人们;话剧社的几个成员则分别穿着古代武将装、中山装、铜子甲显得不伦不类,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无法被掩盖;形势较为冷淡的是排球社,但排球社的招新条件确是十分严格了——我们同学是为了休闲与娱乐却并不是为了受伤而来活动的,招新条件严格也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而本学期在原有社团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国舞社、乒乓社、民乐社、天文社等数个社团,招新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了解各社团后,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本次招新结束于下午5:45,各个社团有序的将各自的道具带回了各自社团驻地。而同学们对此次招新的积极参与,使得各社团都增加了新面孔,为今后的社团活动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我们更多同学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光彩。

              供稿部门:团委 德育处

撰稿人: 高子捷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