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百日,决战中考—2018届初三年级15-17年中考数学真题手抄报评比

岁月如歌,时光如水,转眼已近中考,2018年寒假,初三年级组织了数学真题手抄报评比。同学们经过一个假期的精心准备,从近三年中考真题入手认识中考题型,抓住中考高频考点、易错点,以此出绘制手抄报。并且都附上了美观的图画,进行认真排版,在开学时同学们都交出了精美的作品。

经过数学组认真评比,挑选出6份特等奖,每班10份优秀奖。本次活动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五彩的假期,又让同学们初步触摸到中考题,了解中考考什么怎么考。更能进一步精准把脉中考考点,同时对中考命题规律有初步了解,据此更好了解自身问题所在,为初三的学习做好准备。相信本次活动增强学习的兴趣的同时,同学们还进一步熟悉了中考题型、知识点。此举对初三数学的第一轮复习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正所谓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玩乐。

本次活动定能成为同学们初中三年美好的记忆,成为时间长河中最璀璨耀眼的明珠!

体验数学魅力,力争百日,决战中考!预祝所有同学们在中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手抄报评分细则:

评分细则得分情况
标题(5分)标题突出醒目不夸张,凸显主题。5分
 

 

内容(30分)

内容健康向上。10分
内容丰富,题量到位,手抄报不能有大面积空白。10分
反思内容到位,手抄报中应该含有知识点、解题过程,以及对中考题的感悟等。10分
 

 

版面设计(40分)

版面整体美观大方,布局合理。10分
字迹工整。10分
图文并茂,插图制作合理美观。10分
色彩搭配合理,主题颜色突出。10分
纸张尺寸(10分)四开白纸10分
构思新颖(10分)构思新颖10分
标签内容(5分)手抄报含有班级姓名5分

 

供稿部门:2018届初三年级

撰稿人:马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