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安排

4月2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六党支部在诚苑4-19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落实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和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主持,支委??、付春燕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姚雪丹老师首先通报了云大附中党委关于第六党支部党员调整的情况通报:原六支部党员李旭明和王笑时由于工作调整分别调整到第五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原第五党支部周盈和第八党支部郭爽由于工作调整,调整到第六党支部。以上的党员调整变动组织委员要尽快做好党费关系和党费证的交接工作。

接着根据上级党委关于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要求,结合2017年云大附中支部书记述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姚雪丹老师提出从2018年开始支部工作一定要抓好几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所有的资料、会议记录、学习心得一定要由很计划管理,支部要留一套纸质资料一套电子版的资料;2、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支委会要做到定时、定点召开;3、支部的政治学习、党建宣传要改变思路,积极运用新媒体、新平台开展支部的宣传和学习工作;4、确定了《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作为第六党支部2018年党员学习材料。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