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青春榜样·梦想飞扬”2018年百米长卷绘画比赛通知

在喜迎我校91岁生日、云附星耀第二届青春榜样颁奖之际,特举办以“青春榜样·梦想飞扬”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作题材

表现青春·奋斗、榜样·梦想的画面

二、参与人员

初一年级、高一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每班参赛人数为10人以内。

三、创作说明

1、每班比赛的画幅由学校统一提供,尺寸为:长3米,宽1米

2、绘画工具材料由各班级根据画稿准备:颜料、墨汁、水桶、调色盒、画笔等。

四、时间安排

1、赛前培训:4月8日中午13:00在1-3进行赛前培训;4月12日中午13:00到1-3教室进行审稿,每班选派2名同学参加。

2、比赛时间及地点: 4月17日下午4﹕00 ~ 6﹕3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2楼乒乓球室。

五、奖项设置

绘画作品完成后将悬挂在教学楼走道外,并通过微信进行投票宣传。

初一年级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高一年级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画幅比例:1︰3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