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香自来 立德立人国自强——云大附中星耀校举行2018届高三年级昆明市统测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4月9日上午10点,雨过天晴,空气清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进行2018届高三年级昆明市统测表彰大会,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发表讲话,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各班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高三年级的学生刚刚进入高中时,中考成绩平均水平一般,没有一个学生中考分数进入到昆明市前100名。两年多以后,在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之下,我校高2018届的学生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在今年1月底和3月底昆明市举行的两次市统测中,高三文理科学生都取得了昆明市文理科总平均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其中有9位同学进入到昆明市文理科前50名,累计21位同学进入到昆明市文理科前100名,126位同学进入到昆明市高分预测分数线行列。今天,刘校长在台上代表学校表彰我们的优秀学生,这既是表彰,更是鼓励和鞭策,相信我们的学生在剩下的60天时间里,会更加专注、更加勤奋,在6月的高考考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硝烟里诞生、奋进中成长,历经沧桑的悠悠岁月记载着多少荣光……牢记附中精神,树立崇高理想,继往开来谱写新章。”云大附中的学子们一直传唱的校歌,传到已近毕业的高2018届的高三学子们口中,更增添了沉甸甸的一份情感、一份责任。因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高中学子们,在2017年高考完成了华丽的飞跃之后,马上就要迎来2018年的高考了。接力棒传到高2018届的学子们手上,我们的学生在万众瞩目的特定历史时期内完成完美的交接棒仪式,为云大附中的腾飞注入了最强劲的力量。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