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小升初校园开放日公告

各位家长:

为使应届小学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增进对我校的了解,促进家校沟通与交流,我校拟于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下午3:30—5:30开放校园,届时欢迎应届小学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到我校参观、咨询。

一、校园开放日相关活动安排

1、2018年初中招生现场咨询。

2、观看学校介绍及学校活动视频。

3、查看我校初中招生相关公告及通知。

4、参观学校各教学场所及教育设施:教室、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馆、阳光舞台、U品悦读栈、食堂等。

二、参观校园注意事项

1、本次校园开放仅面向应届小学毕业生和家长。为保证校园安全,参观校园时须出示《小学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或《小学学生证》。

2、为避免交通堵塞和停车困难,请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3、请学生和家长于开放日下午3:30从我校1号大门进入学校,其它出入口不开放。

4、进入校园请文明参观,保持环境卫生,爱护学校设施,服从我校工作人员管理。

5、我校是无烟校园,请勿在校内吸烟。

三、联系我们

1、学校网址:www.ydfzxy.com

2、学校微信公众号:ydfzxy

3、招生咨询电话:(0871)67236002、67236052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