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精气搏苍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初二年级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少年运动的汗水恣意挥洒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操场上,奔跑、起跳、投篮、拦板,争抢……肢体的碰撞,热烈的呐喊,热血开始沸腾,拼搏的火花迸溅一地。2016级初二年级的篮球比赛从3月26日开启,火力全开,场场精彩!

火力全开,斗志昂扬。各班领队班主任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通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角逐,各班敢拼敢打,不轻易放过一球,不允许弃纵一分,为了拼抢一次自方的控球权,队员们拼尽体力和技术,身体随着意志达到了一种近乎失衡的状态。摔倒了爬起来,被防守冲出去,这不仅仅是体育运动的竞技,更是精神品质的较量。力争上游、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这些伴随少年挥汗如雨的精神正在从球场蔓延到他们的心中。

强劲刚强的少年风席卷着他们成长的征程,还有些美好的人世情理在潜移默化的脉脉滋养。你看,摇旗呐喊的忠实观众们眼光和身体随着篮球赛事实时追随着。快听,老班们在场边吼着你的名字“专注!防守啊!”。发现年级组长陈老师每场都到关注着每个班的赛况。清楚曾经的任教男老师都来给我们出谋划策。感谢赛前对方队友的鞠躬尊重,少年们的心热腾起来,逐渐变大的手握在一起的时刻“胜利”的真谛就心领神会。

总决赛,擂鼓震震。初二1班对阵初二2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紧盯着篮球,心无旁骛,奋力一战。伴随着分数的上升、接近,拉开、再逼近。双方不停地变换着战略战术,耗尽体力技能发挥到极致,这是对竞争者的尊重,这是“胜利”的真谛!少年们是领悟到了,因为当全场的结束哨声响起,他们喜笑颜开地站在一起,搭着对方的肩膀融为一个团队!红色和粉色的队服交融在一起,热烈鲜艳,光彩四射。少年们帅气十足!

本次初二年级篮球比赛秉承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的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孩子们力争上游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少年的荣誉,以这种精神意志驰骋于学业中,必将励精图治,所向披靡。

篮球比赛名次:

第一名:初二2班

第二名:初二1班

第三名:初二3班

第四名:初二5班

btrhdr
btr
rbt
btr
btrhdr
btr
rbthdr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韩露

审稿人:陈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