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快步,游园乐身心——记2017级高一年级春游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2017年4月13日早上7点30分,春晨的清风寒意尽去,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操场上更是暖意融融。经过校领导和年级前期精心缜密的活动组织安排,整齐列队的2017级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即将开赴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享受一段奇妙之旅。

这是2017级高一同学们入校后的第一次春游,高一师生们向往已久。

乘大巴经过一个多小时越山过野的快乐路程,“石林冰雪海洋大马戏”便印入大家眼帘。在学校领导、老师们和导游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入园,奇妙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第一站:冰雪世界

冰天雪地现南国,玲珑剔透童话屋。

才从高空悬索过,驰冰冲雪喜又惊。

第二站:海洋世界

蓝波慢荡目眩迷,造化神秀水晶宫。

鲸豚竞美人鱼舞,缤纷知识入心中。

第三站:机器人馆

机器老少齐逗趣,幽默智慧近人意。

人文艺术融科技,三元一体最有戏!

第四站:国际大马戏剧场

摩托飞人拼勇气,高空丽人真绝技。

黑熊狮虎展才艺,骏马驰骋好帅气!

欢畅时辰总如飞,师生们还在兴奋地游赏交流,不知不觉已是下午5点。各班集合队伍,在极具童话色彩的公园大门前,顺序合影,记录这次”不来后悔一辈子”的难忘经历。此次春游之旅在欢乐中结束,师生们恋恋不舍地乘坐大巴返回,一路上意犹未尽地笑谈着游赏中的趣闻。高一年级师生于下午6点30分前全部顺利平安回到学校,各班人数清点完毕进行小结后,学生们便收拾作业行李回家。

春风吹快步,游园乐身心。在此次春游中,高一年级表现出了极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游出了文明,游出了团结,游出了智慧,见证了成长。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