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社社团展演

为响应学校91年华诞,动漫社精心准备了两个节目。经过长时间的排练,与今日2018年4月17日下午正式在阳光舞台进行社团展演。

在接到德育处发出的邀请后,社员们经过多次慎重挑选,最后决定节目为《桃源恋歌》以及《想在辉夜城起舞》。排练过程中,社员们积极参与,在紧凑的学习节奏中研究队形,严纠动作,在服装上也毫不马虎,为即将到来的社团展演认真做准备。最终在德育处老师的热切指导下,节目最终成型。

展演开始前,社员们在后台利用短暂的时间做准备,紧张中又带有些许兴奋。上台后,同学们向我们致以热烈掌声与欢呼,节目效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虽然在表演过程中,下起了小雨,但社员们仍然没有放弃,继续在舞台上表演,台下的观众也无一散场同我们在雨中享受着青春的活力与光彩。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节目还是存在着一些遗憾,但同时也给予了我们更多的经验,为此十分感谢学校以及德育处的各位老师给予我们的信任和帮助,我们会牢记学校对我们的教诲,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将社团活动做大做好!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钟雨阳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