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社社团展演

一年一度的校庆又伴随着夏天的气息悄然而至,一项项活动接踵而至,有着悠久历史的社团展演就是其中之一。舞台背后,老师们提供机会,同学们热情支持,共同营造附中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舞台上,同学们争相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技艺,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更展现着附中人的热烈与激昂。

附中向来以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以及优秀完美的的文化艺术氛围闻名于全市中学。我们不仅仅能做到认真学习,同时也能在课余时间利用好自己的特长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作为所有社团中节目质量最高的街舞社,这一次社员们同样用十二万分的精神认真准备了这一次的节目。

本次街舞社以“青春”为主题进行了三场表演。作为开场秀的《YOUTH》为社团展演拉开了帷幕,明丽欢快的节奏中,社员们用最有力的肢体舞动出了青春的色彩。在同学们活波欢快的舞姿中,仿佛看到了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节目《SOMEBODY》由刚刚进入街舞社的初二学妹们精心准备而成,他们健康的身影,有力的舞姿让我们19届学生不仅看到了街舞社的未来,同样也看到了附中的未来。她们活波稚嫩的幼小躯体却无法阻挡那巨大而又激情的舞蹈能量迸发。

一场瓢泼大雨悄然而至,却无法浇灭我们舞蹈的热情!

因被大雨阻隔,街舞社的最后一个节目被移至了周三下午。

社员们却以更加良好的姿态和更加青春活力的面貌展现了街舞社的风采,社员们团结努力,已经表演完节目的社员们仍然在台下为自己的伙伴加油呐喊。这让我不禁想到:也许这就是街舞社受欢迎的原因吧。我们有着比其他团体更努力,更团结,更执着的力量。

节目接近尾声,街舞社节目《时间流逝》为社展街舞社表演划伤圆满的句号。

正如歌词中所写“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我会拉紧你的双手”这便是街舞社的精神,我们在匆匆流逝的时光中携手一起成长。

展现了更加完美,更加优秀的自己。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耿源敏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