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91周年校庆活动之社团展演音乐社节目顺利展演

为迎接母校建立91周年,社团展演活动于4月17日在音乐社乐器部的《City of stars》中拉开帷幕。这是一场短暂的盛宴,亦是一场短暂的青春的快放。几个小时里,他们在自己的舞台上熠熠生辉,揽尽青春的光彩。

本次社团展演以迎校庆为主题,音乐社同学也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为谁而作的歌》和《苔》,歌声跌宕起伏,引来阵阵喝彩,将展演推向了高潮。“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他们的精彩在这方小小的舞台上盛放,像极了那仰着头的苔花。手鼓伴奏的《白羊》和《没有什么不同》用深情的语调感染了每一位同学。“没有追求和付出,哪儿来的成功?”歌词道出了同学们努力准备的过程。不适时宜的骤雨照例扬起一阵浓郁的土香,突如其来的大雨也依旧没有浇息同学们的热情,期待涨满了萧瑟的空气。最终,《烟火里的尘埃》也在第二天,热蓬蓬的,伴着边缘暧昧,虚虚实实的夕阳,喧闹的,也安静的结束了。

学生时代也像这天气般,忽而风,忽而雨。可当最后雨过天晴,受了酣畅滂沱的我们,也酝酿着一场华丽的盛开。

青春没有汹涌的大海,却依旧澎湃。十六七岁的年纪,笑得如此张扬,如此美好,美好得胜过了世间万物。同学们用音乐演绎了他们的青春,用歌声诠释了真挚的感情。也只有年纪正好的我们,才可以形容出春的饱和,春的澎湃如朝的活力与生机。

我想,多年以后,也许我们会渐渐淡忘那些稚嫩的声音和脸庞,但我仍然会记得,那些被夕阳映红的脸庞和不羁的笑容,仍然会记得那些,熠熠生辉的时刻。

dav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申月然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