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说明

一、现场确认时间

网络报名结束后,请于2018年5月12日上午8:00—5月13日下午6:00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进入“初中招生确认系统”,输入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报名时的报名号和密码,填写相关信息并点击“确认提交”后,下载并打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我校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13日、19日、20日。

具体请按照《现场确认安排表》上显示的时间到校确认。学校将分批次、分时段安排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的先后与录取无关。为了有序地进行现场确认,请按照《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通知的时间,按时到校进行报名现场确认。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到校办理确认手续的,学校将视为报名无效。

   二、现场确认需准备的材料

1.装订材料

现场确认须装订好以下材料并提交。装订材料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照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成册。要求材料真实有效,无需过度装饰。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经核实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通知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序号装订材料名称说明
1材料封面须有学生姓名、毕业小学、小学学籍号、户籍所在地等个人信息
2《学生信息确认单》1份,需贴证件照2018年5月1日—5月10日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上报名并打印
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2018年5月12日8:00—5月13日18:00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打印
4学生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或户口册)复印件1份身份证或户口册需出示原件核对;户口册需复印户主页面及学生本人页面
5《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和《小学生学籍档案手册》四年级至六年级上学期学业评价的相关页面复印件1份学科成绩(学业评价一)复印件的每个页面均需无涂改,若有涂改须在涂改处加盖毕业小学公章并有小学相关负责人签字;需出示《小学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和《小学学籍档案手册》原件核对
6小学四至六年级获得的“三好生”等主要奖励的奖状复印件各1份奖状需出示原件核对
7学生向我校推荐自己的自荐书1份,要求学生自己手写,不可代写,不能打印。要求500字左右
备注其它材料请勿装订在内。

2.其它材料

序号材料名称说明
1学生小一寸彩色证件近照1张准备用于《现场确认卡》
2父亲及母亲身份证原件核对身份用、查看后归还

 三、其它事项

   1.现场确认时须学生及父亲、母亲三人同时到场,携带必须的材料。

2.现场确认时学生及父亲、母亲三人需到现场填表和交流,以便学校了解学生家庭教育的情况,同时也让学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情况。

3.凡材料不全或者学生或父母不到场的,学校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1. 若有特殊情况,请在安排的确认时间到学校说明情况。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