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处圆满完成校区2018年校庆和校园开放日后勤保障工作

在云大附中91周年暨星耀校区11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作为云附星耀校区重要的后勤保障部门,在杨景皓副主任的领导下,牢记“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的价值理念,精心布置、周密规划,竭尽全力为校庆、校园开放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从星耀校区迎校庆、校园开放日筹备方案制定后,杨副主任高度重视系列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4月18日11:30,在教学楼1-3教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校区精神,并部署即将要做的各项具体工作。

校庆当天13:00,整个校园里一片寂静,广大师生正午休时,后勤处职工在杨副主任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布置校庆活动场地,完成了阳光舞台正前方360个小凳子摆放。在摆放过程中,杨副主任带领大家用皮尺测量凳子与凳子之间的距离,力争为校庆献上标准整齐的教师、家长席。除此之外,大家还在阳光舞台两侧完成摆放隔离带,拉起较长警戒带等其它工作,确保校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校园开放日当天13:00,为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后勤处职工群策群力,完成教学楼初中部一楼4个咨询点布置,分别在校园里摆放好9个指示牌,利用隔离带对教学楼初中部2个通道二楼与三楼之间的隔离、对毅苑各通道三楼与四楼之间的隔离等。

2018年4月23日,旷副校长和杨副主任在后勤职工周列会上对此次校庆和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大家的积极付出给予肯定,并带领大家总结准备工作的经验,今后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