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英语能力竞赛

2018年4月23日早校会上,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给参加“全国英语能力竞赛”获奖的同学颁奖。我们班共有六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是洪颖、宗宸竹、胡潇元、何奕璇、何雨薷、陈雅雯。

赛前,他们认真准备,积极备战。同学之间互相帮助,虚心向老师请教,一丝不苟地完成演讲稿。在比赛中,他们冷静沉着,自信大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演讲完美的呈现在评委面前,让人赞叹。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也增进了同学间友情及师生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给校园生活带来了活力,也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平台。教会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学有所用,用于展示自己。也教会同学们要学会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现自己的风采。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一4班

                                                          撰稿人:仵锶程

                                                         指导教师:明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