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卓著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创办于2007年,设有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学段。现在,星耀校区高中已成为云南省、昆明市最优质的高中之一,2017年高考一本率达95.20%,位居全省第一。初中也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体系、突出的教学成绩广受社会好评,是昆明市最负盛名的优质初中之一。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是云大附中高中整体搬迁到体育城后同时开办的。由一二一校区初中抽调部分骨干教师并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组成初中教师团队。初中部起点较高、管理出色、师资雄厚,很快就在昆明市及云南省脱颖而出。

星耀校区自2010届首届毕业班起,中考成绩连续稳居昆明市前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我校初中毕业生杨嫣然同学夺得昆明市中考状元。2015年初中毕业班成绩卓著,有3名学生进入昆明市前10名。大批初中毕业生在高中继续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多人进入高考全省文科、理科前50名、前100名,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牛津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2017年昆明市中考状元杨嫣然

2014年昆明市中考高分学生蒋瑞杰,考入本校高中,现在清华大学就读

2011年中考高分学生罗瑞,考入本校高中,高考云南省理科第三名,现在清华大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