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当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卡尔·海因里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纪念日。

2018年5月4日上午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于5月4日很多支部党员有监考和教学的任务不能观看现场直播,支部根据实际安排党员利用工作之余通过网络观看纪念大会视频,第六党支部3位支部委员也统一在诚苑4-19会议室集体收看纪念大会的直播。

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