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高一年级篮球(男、女子)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增强班级凝集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开学时的学校计划,经体育组与年级组商议,定于2018年5月14日——5月25日举行高一年级男、女子篮球比赛。望各班主任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现将篮球竞赛规程安排如下:

一、比赛日期:5月14日-5月25日。

二、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三、比赛项目:男、女子篮球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制进行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2、比赛分四节,每节10分钟,女生打第一节。

3、运动员必须是本校高一年级在校学生方可参赛。

4、比赛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每天下午17:30至18:30)。

5、每班可报领队一人(班主任)、教练一人、运动员男女各十二人。

6、裁判由体育组安排,比赛采用最新篮球比赛规则。

五、奖励:取前四名报学校给予奖励。

六、服装:各队服装必须统一,前后有明显的号码,号码从4号开始。

七、参加比赛的班级必须在每天17:25分前到达比赛场地,17:30分开始比赛,超过5分钟不到场地的视为弃权。

八、请各参赛班级的班主任通知本班下午第四节课的老师准时下课,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九、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文明、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各班要注意安全。

 

注意事项

一、文明参赛、文明观赛。

二、尊重裁判、尊重对方、服从裁判判罚。

三、参赛过程中运动员行为必须符合中学生规范。

四、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爱护校园环境卫生。

五、比赛期间若因下雨等原因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时,比赛时间顺延。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组别:A组:一、二、五、八班   B组:三、四、六、七班

 

日   期

 

时 间组 别比     赛     队场  地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17:30

(A)一班  ——-  八班
(B)                三班  ——-  七班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17:30(A)二班  ——-  五班
(B)四班  ——-  六班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17:30(A)一班  ——-  五班
(B)三班  ——-  六班
2018年5月18号星期五17:30(A)二班  ——-  八班
(B)四班  ——-  七班
2018年5月21号星期一17:30(A)一班  ——-  二班
(B)三班  ——-  四班
2018年5月23号星期三17:30(A)五班  ——-  八班
(B)六班  ——-  七班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16:30半决赛A1    ——-    B2
半决赛B1    ——-    A2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16:30决赛A1B2胜队    ——-    B1A2胜队
决赛A1B2负队    ——-    B1A2负队

供稿部门:体育组

撰稿人 :胡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