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远在比分之外——记2017级高一年级篮球赛

2018年5月28日下午6时20分,为期两周的高一年级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高一3班、6班和1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回想整个比赛历程,各班同学感慨良多。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文字与图片,再回顾一遍这感动人心的历程。

坚韧顽强的1班

团结友爱的2班

所向披靡的3班

愈战愈勇的4班

机智灵活的5班

斗志昂扬的6班

勇于超越的7班

活力四射的8班

从组队到训练,从设计队服到分析战术,从分组赛到决赛,高一各班队员们在团结、坚韧、拼搏中获得成长与超越,高一全体同学们在呐喊、欢笑与流泪中体会竞争与友爱,高一全体老师们在守望与鼓励中感受青春永恒的力量与风采。

在这次比赛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赛出了隐忍与坚持,赛出了勇气与友谊,赛出了宽容与大度,从而真正体会到“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的体育精神。赛后许多对手班级均交换了队服,并合影留念。

因为这次比赛,校园的黄昏格外的绚烂;因为这次比赛,高一的声音越发的响亮;因为这次比赛,云附的精神再一次弘扬。

在此,高一年级特别感谢学校体育组的胡嫔老师、林江荣老师和高二年级的学生裁判员们,感谢你们在赛前做了周密的组织,赛中用心的指导和裁判,赛后仔细的计算和评定。

回顾这次比赛,师生们由衷感慨,高一的篮球赛让我们领略到了比分之外的感动,这些感动让人深受振奋。

篮球赛圆满结束了,高一年级的同学们深知,赛场之外的比拼才刚刚开始。

高一,加油!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