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高三祝福壮行晨会

2018年祝福高三教师代表献词——

做自己的英雄

——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2018届毕业学子

高红

从少年而至青年,你们自带能量;从中学将至大学,你们正扬帆起航。

今天是壮士出征,更是英雄凯旋;

今天你们登上的人生舞台,前所未有的开阔闪亮;

序幕一拉开,必定有千锤百炼挡也挡不住的好戏开场

 

在我们的眼里,你们一直是英雄,在每月每日每次的课堂上,

三年时光,你成长为你,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三年时光,你超越了你,成为披荆斩棘的英雄。

 

就这样吧,去做自己的英雄,把此生最精彩的一笔稳稳地写在生命进程上;

就这样吧,去做自己的英雄,把青春最昂扬的姿态深深地刻在人生里程碑上;

高考这样的考验,正是英雄出世、纵横天下、笑傲人生、回报父母师恩的开端

 

我们看着你们长成挺拔而飒爽的青年,精神的标配渐渐透出英雄的模样;

我们看着你们长成独立而睿智的青年,言行的克制渐渐显示英雄的坦荡。

所以,像英雄那样开拔到战场,把胜利的旗帜插到你注定要征服的高地上;

像英雄那样无畏拼搏,水来土掩兵来将挡,把自己变成手到擒来的人生赢家。

 

记着,做自己的英雄。不管行至何处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凯旋,等着你们发光。

此去,把使命、责任、前程、未来变为辉煌现实,真正做自己的英雄,永远的英雄。

同学们,一身本领,满身豪气,披挂上阵,凯旋来归。天道必酬勤,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冲锋陷阵吧!英雄出征,勇冠三军;势不可挡,再创辉煌!

 

2018年加油高三祝福壮行大会学生代表许奥讲话——

星耀苍穹——致高2018届学长学姐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代表高二理3班许奥

亲爱的高三学长学姐们,

大家好!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首先向你们,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十年辛苦不寻常,一朝绽放满芬芳!

曾经的你们,脸上写满笑意,带着美好的愿景,跨进了云附星耀的大门,怀揣着七彩的梦想,开始了向知识进军的征程。你们可记得那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春寒料峭中有你们执着的追求,夏雨滂沱里有你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里有你们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里有你们坚定的足迹。身在高三,你们放弃了闲庭看月,雨中漫步,身在高三,你们选择题海竞渡,书山登攀。你们用青春的汗水为云附星耀谱写了新的篇章,你们用不倦的拼搏诠释了云附星耀无悔的三年。

我们有理由相信,三年青春,三年拼搏,将带着绚丽的七彩之光,浮浮嵌入你们的生命长河之中,愈发显示出夺目的光彩。我们将以你们的坚强,团结,勤奋,刻苦,激情和活力为榜样,我们会铭记与你们共处的美好时光!我们会铭记你们为云附星耀谱写的精彩篇章!

这是最好的年华,这是青春的模样。亲爱的学长学姐们,勇敢而奋力的向前冲吧!十载涅槃争翘楚谁居鳌首,六月倚息胜鲲鹏看我扶摇!我们深信,三载苦读,你们是教室里最沉稳的磐石,六月血战,你们是战场上最英勇的身姿!愿你们潇洒从容迈进考场,沉着冷静完成考卷,六月的辉煌,高考的成功一定属于你们,一定属于云附星耀!谢谢大家!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高三年级

撰稿人:高红 许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