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高一8班化学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

宇宙间物质无穷,内在规律是人类对自然唯一的认知方向。2017级高一8班同学为探寻自然科学的神秘规律展开了化学研究性学习。

我们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人。研究小组的同学们认真对门捷列夫编排的化学元素周期表进行钻研、讨论,发出了来自新时代的化学新声。

我们的学习方舟上有着最可爱的老船长。杨瑶老师给同学们以光明的引导,带领同学们将结论订正、完善,为同学们打开了自然奥秘的宝藏之门。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子,轰击老旧的陈腐铀核,放出大量的创新能量。同学们将成熟的结论汇编整理,融入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创意理念,绘制了一张张个性鲜明的新时代元素周期表。

科学的力量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化学的美妙是自然世界的瑰丽华彩。化学之美我们体验到了!

供稿部门: 2017级高一8班

                                                                  撰稿人:梁晟

指导教师: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