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会纪律部主持“遵规守纪,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晨会

2018年6月19日上午10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了以“遵规守纪,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早校会。本次早校会由学生会纪律部同学担任主持和演讲。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同学们高唱国歌。紧接着进行了以《遵规守纪,共创文明校园》为题的早校会演讲。四位演讲者阐述了纪律的重要性,强调纪律是我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保障。因为纪律,我们有活泼严谨的校风;因为纪律,我们有整齐有序的课间操;因为纪律,我们有诚信文明的考场环境。遵守纪律,有了云附星耀的蒸蒸日上。演讲者也表扬了在学校生活中每天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学生会纪律部成员。正是他们,尽职尽责,每天做好每一项检查。早校会、课间操、眼保健操时间,总有纪律部同学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行为,甘愿付出,为维护良好的纪律而默默付出。希望老师和同学理解支持纪律部工作。接着,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宣布了对纪律部成员进行表彰的名单并讲话。他强调,今日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成绩来之不易,正因为有了纪律,才有了云附星耀现在的蒸蒸日上。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话毕,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早校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纪律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加强自身的集体意识、纪律意识。纪律部同学们也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以后的纪律检查中要更加严格。让我们一起努力,创建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

供稿部门:校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蒋周涛

指导老师:张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