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招生课堂体验安排 及自主招录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按照昆明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2018年我校初中招生课堂体验的具体安排如下。请已选报我校并完成现场确认且电脑随机选号未被录取的学生以及非昆明户籍学籍、未参加电脑随机选号的学生按时到校参加课堂体验。

一、课堂体验时间

1、学生进入学校大门时间:7月3日(星期二)上午8:00~8:30。

说明:为避免拥挤,家长不得进入学校。

2、学生进入课堂体验教室时间:7月3日(星期二)上午8:30~8:50。

3、学生进行课堂体验时间:7月3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二、课堂体验地点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诚苑教学楼2~3楼。

学生具体的课堂体验教室安排请登录我校网站,查看《2018年初中招生课堂体验教室安排一览表》。

温馨提示:7月2日(星期一)下午5:00~7:00学生和家长可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诚苑看课堂体验教室。

三、课堂体验内容

通过课堂体验的形式,关注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习潜力和身心素质,特别是接受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整体表现情况。

四、课堂体验要求

1、参加课堂体验的学生请携带我校《现场确认卡》和必需的文具(黑色碳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进入课堂体验教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涂改液、红笔、电子计算器及手机等,否则视为违反考试纪律。

2、须按规定的时间参加课堂体验,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3、为避免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课堂体验当日请家长绿色出行,尽量不要开车接送孩子。

4、请各位家长考前与孩子约定好课堂体验结束后见面的地点,以便顺利接回孩子。

5、凡在课堂体验中冒名顶替或作弊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课堂体验和录取资格。

五、关于自主招录录取

1、录取依据:综合考核学生小学阶段的综合素质评价情况和课堂体验反馈情况,择优录取。

2、录取情况查询:请于7月5日(星期四)晚9:00后登录我校网站,输入学生的报名号及密码查询我校自主招录的录取情况,并查看相关后续安排。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6月23日